清.泉

一个入坑es快六年的制作人
为了濑名泉,又穷又秃头
❤️泉岚 弓茨 巽露 薰奏
💀超级雷骨科 凛泉凛 狮心 泉真的爱情向

—— 王杰希18歲生賀

《王》(不擅長改標題的我只好隨便亂改w)



諾大的城堡裡只有王杰希一人。

其他人都已經被他遣散,昔日擁有無上權力的王現在卻沒有人可以為他辦事。

外頭戰火紛飛。

微草王國終究是守不住那最後的防線,城門被攻破,大批敵軍湧進城內,幸而王杰希早就知道微草遲早守不住,已下令疏散所有人,傷亡幾乎沒有。

諾大的王城裡只有王杰希一人。

他坐在王座上,神色悠閒,坐姿筆挺,王冠穩穩的戴在頭上。

在這空無一人的國度,只要我未亡,我依然是王者。

外頭的腳步聲漸近。

啊啊,要結束了。

即便危險臨近,王杰希卻仍有心情去想東想西,他想,現在幾點了呢?要是中午十二時的話,平時會有鐘聲的呀?啊,已經沒有人在了。

城堡的大門被人用劍劈開,那扇刻了微草國徽的門緩緩倒下。

對方一進來就說話,但王杰希沒注意說了什麼,他只是端坐在王座之上,眼神像俯視著底下在張狂的無禮之人。

只是簡單的視線交會,對方卻不禁打了個顫。

對方心驚,暗自定下心神,把劍收回劍鞘,獨自一人緩緩順著那紅地毯走上階級,直到在王座前才停下。

俯視與仰視的局面瞬間改變。

對方俯視著他開口——這次王杰希可沒有理由再說聽不到對方說話了:「您可願歸降?」王杰希本來沒有看著對方,聽到這話,他抬頭與對方對視,眼神的堅定,是最佳的答案。

對方看著王杰希雙眼,一大一小,翠綠的雙眼很是明亮,好像藏著一個星辰。他沉默了一會兒才繼續說話:「值得嗎?您歸降還可以保住性命,不然就只能獨自一人葬身於此了。」

「不是值不值得的問題,我還是這個國家的王。」

國家嗎?這裡還是一個國家嗎?對方沒去追問,他明白王杰希這樣說是為什麼。

對方低聲說道:「失禮了。」便伸手摘下了那曾經象徵權力的王冠,然後鬆手,那王冠咚的一聲砸在地上,順著階級往下掉落。

王杰希在那一瞬間有點詫異,看著對方的眼中帶了點讚賞。

對方沒理會那滾落到底下的王冠,由始至終,他的視線未曾離開過王杰希。

「這樣,你還是王嗎?」

對方明白自己其實是在耍脾氣了,但他還是忍不住,忍不住想知眼前人在想什麼。

但王杰希又不再說話了。

王杰希也想知道對方,想知道他還會有什麼舉動。

王杰希的唇角微揚。

從對方一進來到現在,他終於露出了一個笑。

態度悠然得不知誰是勝者。

對方的耐心到此也被消耗殆盡,他拔出腰間佩劍,直指王杰希胸口。

王杰希依然把頭昂起,他從不低頭。

然後他用手握住直指自己心臟的劍說道:「一日為王,終生為王。」

王杰希用力把劍刺向自己心臟,鮮血噴濺而出,染紅了那貴重的衣裳,那高貴的王座。

他的頭顱依然昂著,不曾垂下。

评论
热度(5)
返回顶部
©清.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