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.泉

一个入坑es快六年的制作人
为了濑名泉,又穷又秃头
❤️泉岚 弓茨 巽露 薰奏
💀超级雷骨科 凛泉凛 狮心 泉真的爱情向

—— 致成年的魔術師

我最愛的杰希!生日快樂!!!
不只打法很魔術師,連性格都很魔術師,讓人觸摸不透。我不知道怎麼寫你,總覺得每一次寫文都只能寫出你其中的一面,難以寫出你的全部。記得我曾經留言過「於我這種靠新鮮感維持對人事物喜愛的人而言,王傑希無疑是保鮮程度最高的一個,因為你永遠猜不到下一秒他會帶給你什麼」。所以到現在為止,我的最愛還是杰希,很少有一個人物會讓我持續的愛三年,他是少有的一個(說的我好花心w)

我不能送給你什麼,只能獻上一篇拙劣的文章了😂祝你十八歲生日快樂!希望接下來還能陪伴你,見證你的輝煌。

评论
返回顶部
©清.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