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.泉

一个入坑es快六年的制作人
为了濑名泉,又穷又秃头
❤️泉岚 弓茨 巽露 薰奏
💀超级雷骨科 凛泉凛 狮心 泉真的爱情向

—— 文州生日快樂

文州,對於未能在你生日時獻上賀文是我的錯(⑉꒦ິ^꒦ິ⑉)
這段時間都有點忙,只能等下年了,不過說不定下年會更忙😂我會早幾個月寫的了!那既然沒法獻上賀文,就送上幾句祝福話吧!財源廣進、身體健康、找個伴侶😂為什麼不祝藍雨奪冠?因為我是廟粉加藥粉呀,哪隊奪冠我的心情也很複雜。
嘛,當初喜歡你也是因為你和我很不同,你會為目標默默付出,當知道你的能力足以打敗老魏時,人們才驚覺你已經成長到這個地步;你的冷靜理智使你在隊伍被人質疑時也不惱怒,而是會心平氣和的說明他們的錯處,有理有據,使人折服。我自問真的做不到,所以才會被有著這樣特質的你吸引。
祝你每天也開心快樂!

评论
热度(2)
返回顶部
©清.泉 | Powered by LOFTER